2006-06-01

認同

好可怕!已經六月了!時間會不會真的過得快一點?!

今天乘老闆的便車回家,乖乖自首了上個多月的OT拿了錢,
還好老闆也沒有說甚麼,只說連她自己簽的時候都沒留意,
我也說了以後的OT也會拿Leave-in-lieu了!嘻~

老闆說感覺我好像已經做了很久似的,對,連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大概真的因為在最忙的時候開始上班,一切都趕著做,
又必需馬上學會很多的東西,加上PR Manager又要走了,
我便更需要在短時間內學到更多……

老闆今天也問我,這兩個月來感覺如何?
說真的,其實工作的性質跟以前有部份相似,有些甚而是更輕鬆。
雖然亦有辛苦跟為難的時候,但在這邊我感受到一份很大的認同感!
好像今天開會,大老闆再三地公開說我的會議記錄做得好,謝謝我的努力云云!
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但他這種公開的認同,對於我這個如此需要別人認同而存在的人而言,
意義是何許重大!!!!!!!!!!!

七月要放假應該不難,聽說Final Final Home 6/3開始售票了……
我還在「家」和「野台」之間掙扎著……Oh My God!!!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去吧去吧

「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喔!!!

匿名 說...

Final Final Home 抽獎

偶爾在無名看到的, 紅磚掛了, 在這裡留言給你, 不知到有沒有用呢?? =p

http://www.ilet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