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好想睇波

繼續平穩的準時上班準時下班生活,
還好今天都沒有很吵,所以能夠安心的靜靜的在工作。

越來越發現,這裡的同事都有一種亂哈啦的本領,
總是會看到你,打個招呼問句How are You?
接下來還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可能只是今天的天氣,
或是外邊的工程,但總是會令你不好意思地一定跟他聊下去!
嗯……這技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一下!

世界杯已經過了一半,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戰情越來越緊湊!
只是,為什麼英格蘭總是要在半夜的時候才出場!
丫~~好想好想看英格蘭大戰瑞典!為什麼我要上班?!
還發現決賽那場……星期日晚星期一凌晨!丫~~ 難道真的要為了看足球請假?
朋友都驚訝我竟然會這麼熱衷看足球!哈~ 我是一個隱形球迷來的!
每逢大賽,如世界杯、英超有看頭的比賽、歐冠杯之類的,
我便會浮上來的了!哇哈哈~~~~~~~~

好想睇波!Orz

2 則留言:

匿名 說...

fyi, sweden-england ended 2-2

and actually, i wanna ask you for a favour... last month you posted a picture with the teddy bears from 宮 ...

can i use that on my blog?

Unknown 說...

噢~~看來英格蘭還是逃不出魔咒! Orz

Shan 要相的請隨便啦!
Alfred真的太可愛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