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處理危機

這兩天才終於知道我的部門的正確中文名稱原來是「外務聯絡及拓展部」,
很有趣的名字。也因為這個名字,我們總要處理許許多多有形無形的危機。
這兩天office都有一點小緊張的,就是在處理一個又一個不大不小的危機。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薯,但也感受到他們的緊張情緒。
繼續在翻報紙,滿以為應該「和平」之際,卻又收到一個又一個電話,
說看到有記者在校門外拉著學校們做訪問!喔……難道還是逃不過再一次見報?!

工作其實算是慢了下來,終於有點時間把積壓的事情都一一處理。
過兩天便要暫時搬離office,因為樓上有工程我們便要「逃」。
換句話說,暑假要開始了!鬼佬Manager一直在開玩笑,
說叫我快點放假,或是當老闆放假的時候我便最大了!哈哈~~
我也真的有點期待著安心準時下班的悠閒夏季!

世界杯在歐洲,總算可以不用捱夜也看得到最少一場球賽。
近來對韓國好感大增,加上上屆韓國戰績也不錯,今年當然要支持!
餅餅說,怎樣好像韓國的球員大部份都比日本的帥!哈哈~~
對呀!韓國其實也有好多帥哥!楨勳就是其中一個了!(羞~)
又是一場先輸後羸的比賽!李天秀那一記罰球真的讚!我一直在狂叫!
哈~~ 睇波不吵不叫那好玩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