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月媽媽生日快樂

媽今天生日,本來還答應經理回去加班,
但經理昨天聽到我跟朋友講電話時,
知道我媽今天生日,所以還是叫我不要回去了。
午餐跟媽和爸去了吃手打烏冬,終於一嚐,果然滋味無窮!
然後就沿路去找一家傳說中的法國餐廳,本打算今晚去吃的。
最後還是因為沒有確實地址所以找不到了。

還好最後姐在SOHO訂了一家也很棒的!
爸請媽吃飯,我則是熱情贊助是晚餐酒。
那家法國餐廳真的不算太貴,味道則是一流!
最讚是那些螺,超鮮甜的!
今天還「冒死」吃了一隻生蠔!喔~希望最後無事吧!哈!
(我自從打過乙型肝炎的預防針後,便跟最愛的生蠔無緣了,
每次吃生蠔都會又上吐下瀉……)
可惜忘了帶相機,沒有拍下美食照!
說起相機,好想買喔!丫~~

這個晚上,我們走在中環的街頭上,
開玩笑要帶爸媽去蘭桂坊"蒲"!
媽扭著我的腰,一種很有趣但窩心的感覺!
一家人,簡簡單單,偶爾出來吃一頓飯,
大家開開心心的,比一切都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