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兩臂插針

中午約了怪哥哥跟嫂嫂吃飯,因為他們也要去台灣了。
還要是我說了三年還沒有去的清境!噢~~~
交上了插頭跟電話卡,收到了拜託館在日本買的兩本日文書,
(嗯,是的,要認真再拿起我丟下很久的日文了!)
還有收到一大堆的大口仔和電車男!
他們要玩得開心喔!

之後,和他們一起去了捐血!
說了很久想去捐血,原來上次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誰知這次又再發生那次血流太慢的事件。Orz
姑娘一直問我是否太冷?左邊本已插了針卻因為血流太慢了,
所以「浪費」了一些血……換回在右邊插針,差點又在捐了二百多cc後又慢了下來,
還得勞煩姑娘一直在幫我掃血管,千辛萬苦終於成功捐出了我那350 cc的血了!
嗯……大概我真的水喝太少了。

本來說去基基他們家看世界杯,結果卻是去了can的新居,
四個客人圍在電腦前邊對今年的藝人衣著評頭品足,邊看金曲獎!
主人家便忙著在收拾新居。哈哈~~
今年的星光大道……大家的衣著都很Orz……果然配合今年金曲獎的主題。
樂團,雖然打綠旺福自然捲都沒有了,卻是我預料中的董事長。
看到好久沒見的娃娃也是開心!
綺貞雖失落於女演唱人,但小虎拿下製作人時她卻高興得哭了!
好感動的場面……我們卻只看到小虎下台的背影。
多得超Lag的互聯網!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