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second interview

是日早上半天假,為的又是Interview,這次是2nd In。感覺很不錯,也是在閒聊,除了上次已經聊過的Director外,還有另一個PR Manager,其實上次也有碰過面了。對談過程中,我也真的很坦白,坦白得事後想來自己是不是過於坦白,哈。不過也沒所謂了,自己覺得可以便好。談過後,Director還帶我在Office逛了一下把我介紹給其他人認識,之後agent姐姐也來電話要做reference check,看來成數真的很高吧!嘻!回家路上,又收到另一通叫我面試的電話,竟然是上次我做得有點敷衍的Written Test那一份,呵!還真意外!

下午回到office,打仗一樣忙瘋了!還要外加上Network死了,實在諸事不宜。電腦始終也不是真的百分百可靠。忙過沒完沒了竟然搞到七點還在工作。整個office裡只剩下我跟小主兩個,聊了一些,時間還真的過得快。不知不覺兩年多了!在這種四下無人的環境裡,在小主的"見証"下,我終於發了個email公告天下我要離開的消息跟Last day 的日期。嗯……那些話,對某些人會是很假,對某些人是不夠。email發出還不到一小時,就已經收到"阿媽"的電話,她還以為我被人激怒得忍無可忍,我說呀,也忍了這麼久了,怎會忍不下去。只是,眼見今天那份應該也有九成是ok的了,既然是這樣,能早一天讓她知道也是好啦!我不是那麼無情的,有需要的時候,在我能力範圍內,我還是會回來幫忙啦!

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有你們的支持鼓勵祝福,無論結果如何,我也很快樂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s! Addoil~

匿名 說...

祝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