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拖拖拉拉

好一個明日復明日,本以為今天有結果,結果還是又要等到明日!好痛苦!就像Azura說的,會痛苦因為有期望,真的。誰不會說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但我做不到。莫名奇妙的,當對方回我又要等到明天的時候,我突然有種自信心跌至零的感覺……我真的那麼不行嗎?怎麼我好像做每件事都如此的拖拖拉拉不灑脫?怎麼我好像覺得自己越來越糟糕了?

又是一個OT的晚上,還好已經過了一半,還有兩個必要OT的晚上。今天的耐性比平日差,有些事情大概真的因為我已經打算離開所以變得不在乎。我只能說我能做的都盡量做了,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被責任兩個字拖垮了。很想甚麼也撒手不管但最後還是過不了自己良心的那一個關口。唉……

孤兒們總愛每天早上的MSN Morning Meeting,很有趣,這也是MSN最好用的地方之一!匯演決賽台灣行?2007孤兒院年度大戲@CC?但願一切都可以順利吧!對於這群朋友,我真的又愛又恨。本人是日金句:「是你們教我要小氣的!」哈!謝謝你們!

晚上約了怪哥哥晚飯,勝利小廚果然不錯!下次要帶爸和媽去試試那邊的泰式去骨海南雞!跟怪哥哥有的沒的聊著,還真的不錯。聽到他現在跟嫂嫂相處不錯也很開心,也真的為他高興。總有一天,我會找到更好。

回家,姐剛開始看Before Sunset,我也一起看了。終於把上下集都看完,邊看這兩個故事,邊想起自己一段往事,想起那個一天的情人,想起我那個寫了四年還沒有寫完的故事,答應過自己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寫完!我也真的乖乖地前陣子開始再執筆寫了!My mind always with him until I die!還有,給我愛過的男孩們:謝謝你們讓我長大!謝謝你們給我的那些回憶!

很少會記得自己的夢,難得今天醒來記起昨晚其中一個夢!(我知道自己昨晚造了不止一個夢,實在睡得太差了!)又一次夢到自己在暖暖火車站,跟Can和莉在一起,在等周姐來接我們去玩!哈哈……我想台灣想瘋了!

今天還真的寫得很零碎……因為今天還真的想了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