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隱藏自己

忙了半個工作天,電話講不完。最近的工作相對於早陣子來說,已經沒那麼忙,但清理那些「蘇州屎」已經有夠我受了。今天終於把我要離開的消息跟Finance Office的同事說了,她是有點不開心啦,始終我們也合作了好一陣子,大家都習慣了對方的工作模式跟要求,現在我要離開總會有點不開心吧!因為要重新了解適應另一個人……(還有少了我三不五時隨internal mail附送的糖果巧克力 XD)

下午拿了半天補假,為的也是Interview。大潭果然是好地方,環境真是好得沒話說,那裡的人也真的很好很友善。半小時全英語對答加四十五分鐘筆試,自我感覺良好。這工作比我像想中理想,因為工作的部門叫Community Resource Development,負責一些對外的活動而不是學生,好像還蠻有趣的。不過還是老樣子,盡過力了,就平常心吧。

回家,氣氛還是莫名其妙的不對勁。爸突然在發脾氣,突然間有點不好受。第一,我本來就不是他想的那個意思;第二,我也會有脾氣呀,但我又能對著誰發脾氣?!不過,深呼吸冷靜了一下,還是沉住了氣,沒說甚麼,就承受吧!誰叫他是我爸。突然想到那天看惡吻時,蕙蘭對直樹說他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變回一個有血有肉有脾氣的人,那對著自己的家人,不應該也是這樣的嗎?怎麼我對著我的家人,卻還是要掩飾隱藏自己的情緒?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月月你好, 沒想到再來逛逛時你已回來了, 很高興呢! 是的blog 很方便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月月從前的web sit 美觀些 其實我覺得它是我到過的個人網站中最好的, 包括設計 色彩配搭和內容遍排, 可惜月月好像不是從事設計行業, 不然在cv 內附上自己的網頁, 一定值很高分呢! 廢話一大輪, 其實什么形式也不要緊, 月月回來就好了! (ps. 會有照相本子嗎?)

Unknown 說...

謝謝你路人乙!其實在之前的網頁裡也有看到你的留言,很開心!
完全個人化的網頁,總有一天會回來的,但在這之前我也盡量希望把這個blog搞得多一點自己的個人風格,就慢慢給我一點時間先跟blog的語法打交道吧!
照相本子會有的,其實我還在考慮用現成的網上相本還是繼續把它放在自己的sever上,就再等一下吧!
有空常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