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Ideal Plan 成真

忐忑爭扎了半天,想著要不要去下午的interview。一個來電改變了我的決定!是agent姐姐打來,是一個報喜的電話!是的,HKIS那邊答應了給我offer,是原本見的那一個position!人工已經比想像中還要理想一點點,上班日期也很遷就我,實在太好了!一切都落實了,終於安心了!想來還真的實現了我的Ideal Plan:三月是一個月通知期,四月第一個禮拜去台灣,第二個禮拜便上班!雖然也真的拼了點。:p 收到電話後急不及待跟同事們報喜,我喜悅之情亦禁不住流露於面上了!哈哈哈!實在太美滿了!

晚上,去見証了四個帥哥的成長!看著四個由青澀的小伙子,變成現在很有味道的型男!哇~~ 真的不得了,心臟沒力,殺人不償命!從一起開就一直莫名奇妙地雞皮疙瘩起個不停。差不多四年不見,他們都變更帥了,而且也真的進步了很多很多,令人有點挖目相看的感覺!雖然,很明顯地,某些傳聞始終是空洞來風必有因,往日四子真摰地抱在一起的畫面已經不復再……我還真有點懷念,他們四個抱在一起的情境!Forever 4!

三年多的歲月,讓我和can想到一些往事一些人,有一點點可惜跟無奈。曾經真心的付出,竟然真的可以說斷便斷得那麼完全……我們能做的好像曾經做了已經做了,已經沒力再付出了。只能說句:我們曾經那麼精彩,我們現在這麼無關。人生總會有著這一點點遺憾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I am really glad for you. =) Congratulations again!! ^___^

匿名 說...

恭喜喔~月月~好高興耶~看見你的Ideal Plan如願達成﹐真的戥你高興喔!耶~祝月月旅程愉快﹐新的工作也順順利利!繼續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