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回來……再出發

是的,我回來了!

其實早就一直想要改版,卻苦想不到應該要怎樣改的同時,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現在的blog太方便了,所以……還是偷用一下。
不過我也承認有些東西是blog做不到的,所以我大概某天還是會自己建立我自己的天空!

太多人問我甚麼時候繼續寫日記,日記其實每天都有在寫,只是沒有公開了。
現在再次公開,為的是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為的是交換一下我的生活,為的是重新再出發!
沒有公開的這三個月,其實也沒甚麼。
看了幾場演唱會,認識了一些新朋友,體會了一點甚麼的。想知道去我的別苑看看吧!

最最最重大的改變,大概是我遞了辭職信吧!說了一整年,終於下定了決心了!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是你們讓我知道我這個決定是沒錯的!
今天,難得老闆仔終於跟我說了,想要希望我多留一個月好交代工作,年假方面也可以補錢給我!
反正我也還沒有找到工作,我一直也是想要好來好去的!請不要把我說得如此無情絕情!
只是……有時候我還真的只太會為人家想而不好好想一下自己!
姐說我說得對,我也實在是太笨了……唉?

不過,這樣的話……我大概不可以概當台客又去叫春了!
噢?跟護士們四月墾丁見的承諾,還可以做到嗎?
雖然……我真的很想喔!

我要找回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三月了,我回來了! ^_^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難得見到你既新版同最新日記...
aiya...咁你有乜野打算?

匿名 說...

Welcome back! 歡迎你回來.
忽然見到你的首頁寫著"@Moon day - love & peace". Elise的"Hey John" ( http://hk.music.yahoo.com/song.html?songid=181139 ) 裡也有"love and peace"的歌詞, 我想大概是你"只太會為人家想而不好好想一下自己"的性格吧?! 其實有時我也是這樣, 不過有甚麼關係? 為人著想有不妥嗎?

Unknown 說...

to hilary,
我就是想先辭職讓他們快點找人回來
現在就努力找工作吧
admin、marketing、event coordination都會找一下
祝我好運吧!

to 梁主任,
我以前那個都有love & peace 的呀!

匿名 說...

good luck ah,你要俾心機快d搵份好工。
拉拉莉會好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