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報喜

奇怪,怎麼常以為今天是星期六?今天早上醒來時本來記得很清楚昨晚造的夢,好像是五月天的記招之類的,但過了一程車回到公司已經忘了!哈!

總覺得老闆仔最近對我是客氣了很多,不知是否心理作用?!嗯……

晚上回家吃飯,終於一家人齊齊整整吃晚飯!我也終於把我的好消息告訴了他們,連帶把我去台灣的事都告訴他們了。媽說要看我的稿子,哈,好的,回來要乖乖的寫了。還好他們都只是稍稍的說我怎麼這樣衝回來第二天便上班,媽也終於忍不住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台灣。難得姐也幫我說有很多人喜歡日本,那我只是喜歡台灣了吧!哈~ 對嘛!我也說,台灣是一個我可以安心自己一個人去的地方,因為有朋友投靠。而且,就是喜歡台灣的風土人情,讓人感覺就是舒服!

飯後,跟姐聊了很多,把一些想說很久的話都說出來了。我絕對讚成我也老大不少了,應該是時候對家庭承擔多一點!沒有被迫全是自願!現在能力許可那當然就多付出一點!一直也知道姐的擔子真的不輕,我也真的希望她可以找到一份她認為有意義又做得開心的工作,即使人工少了一點,但也不用擔心家裡開支,因為我也一定會幫忙承擔的!看到她這兩天好像比較快樂了,我也安心了一點。

一切都搞定了!現在,就好好的準備跟期待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有這想法,相信您姐開心不過。這半年的她不是怪,是不開心,你要扶她一把。每人都有自己的經歷,家人的關心,是向前的推動力。

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