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越忙越見鬼

不止一個人跟我說,為什麼我已經辭職了還是這麼忙?今天連我姐都這樣問我,還說: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辭職了。嗯……這,連我也不知道,沒辦法,事情還是得要有人來做,在還沒有請到人之前,那個人就是我了。我的ideal plan還是有希望實現的!嗯!

今天上演了一幕「越忙越見鬼」,正當姑姑趕著準備去開組的時候,老闆仔又回來要她印加訂好一份計劃書,本以為是手板眼見工夫,於是便找來另一個同事幫忙,誰知那個同事不知道他是沒用心做還是真的做不來,竟然大半份計劃書都訂錯了,搞得又要重印又要再訂。姑姑卻又趕著走了,於是我就幫忙收拾殘局。那個同事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的了。唉……知道他有病,但這個可不是做錯事的藉口!大意小錯誤我也常有,但錯過一次總會學乖一點,但他不但沒有學乖,而且每次錯的都要別人幫他補救,但偏偏大老闆卻以為他做得很好。最經典莫過於那次大老闆要他翻譯一份文件,結果他卻拿著那文件呆著看著recept媽媽,最後還不是我來做。唉,就如姑姑所言,也這麼大的一個人了,都已經不想去罵了,要說的要教的要話的都做過了。當我們不再罵不再說的時候,才是最可悲,因為我們都放棄了。

我又有點動搖了,還是開不了口。雖然去大概是去定了,就只差是多久……還是想知道了答案才下最後決定,那樣會比較安心一點。就……多等一天吧!最後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