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還沒學乖

昨晚睡得超差的,三點多醒來一直睡不著,翻來覆去好像差不多天亮才補眠一下。就是想太多,想星期一的2nd In,想去台灣的安排……這方面我還真盡得月媽的真傳! Orz

才不過一天沒上班,怎麼便忙成這樣?老闆永遠就是那種這一刻才把工作給你,下一刻便要你「交功課」的人。星期三下班前交來一份長長的Workshop Information,我根本還沒來得及整理,怎麼可能今天早上便可以把所有Promotion Material都發出去?很多時候要做撰寫的工作比重新寫一篇新的還要難!本來就是預定好今天做好的,卻一直被人在催我那我怎麼可能安心做?

好了,下一秒鐘又要你跟他要求趕Finance report,還要不是一個project而是三個!這些Report不是一直也是你自己做的嗎?這邊廂每天像催命符一樣的叫同事交Progress report,那何不你自己先做好Financial 那部份?到現在同事已經把research那部份做好了,卻又來要我去做finance report?好,你要我做也沒關係,為什麼不可以早點叫我做?然後請不要每樣事情都跟我說是urgent,還要問我把duty list整理好了沒?那我應該先做那一樣?

為什麼老闆可以閒著聊私人電話小聲說話大聲狂笑偏偏就是沒有時間自己做回自己份內事?為什麼老闆就可以歪理一堆然後難為了我們這些做小的?跟Finance Office的同事邊聊電話(聊的當然是公事),我就是一邊莫名其妙的在流淚!我真的不會做了!!一時這邊說這樣一邊那邊說那樣,那到底想我怎樣嘛?為什麼一堆爛攤子我要去收?為什麼我就是不懂得反抗不會學乖?我不是已經辭職了嗎?我幹嗎還要這樣難為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我不值得可憐……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得這麼難過。六時三十分,老闆還在房裡講私人電話,我決定不再等他下個什麼他x的決定,我走了。他們說,我終於學乖了一點。嗯!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私人電話呢...可能跟我有關。
遲些老闆仔再跟你說。

Unknown 說...

to 拉拉莉:
佢講佢老公喎
難道你同佢講佢老公?

btw, 我呢度講o既野你唔會同佢講呱?
雖然我知你唔會但係你當我多心講多句啦 :)

匿名 說...

我琴日同佢傾過電話,可能會幫手搞你handover 既野。

你話呢?你係度講既野我一句都冇同佢講過。佢自己既衰野佢自己都知,我以前成日都同佢傾,唔關你事既。^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