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更好的機會

一天的假期,本來約了朋友吃早餐,最後醒了電話卻都沒有響我也就作罷倒頭繼續睡,睡到十一點才起來真爽!媽說差點以為今天是星期六,哈。午後,開始拿著《地底三萬呎》在狂看……風格跟之前兩本真的差很多,但更吸引。一邊看就不想放下!好想快點繼續看下去。這本比之前兩本更看得出這個作者應該蠻喜歡村上的!哈~ 明白為什麼連阿信也會喜歡看!

還是沒有收到電話,就又打去問了。還是要等agent姐姐回我電話,還好最後得到一個應該算是更好的消息。對方相約我2nd Interview,但將會是另一個職位,人工比我本來見的那個好,工作性質相近但範疇更多更廣,我應該會學到更多東西的。聽到了我還蠻高興,這絕對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當然第一時間答應。後來agent姐姐傳來那份position description,更令我驚訝,對方本來是要求一個有四年經驗的人!難得他們會認為做Sec.那個位會浪費了我所以才問我有沒有興趣那個新職位!老實說,我聽到是很開心!(雖然還是會懷疑agent姐姐會不會是有點誇大了?)希望星期一一切順利!

跟媽說了這個消息,還順道再試探我去台灣的可能性,得到尚算正面的回覆!呵呵!希望這次我的如意算盤可以打得響吧!嗯!加油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呀! 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