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快樂最重要

面試後我通常有一個小習慣,就是如果對方有主勳給我名片留下電郵的話,我都會給對方一封致謝的電郵,算是一點禮貌。通常也只是send了便算沒有預期對方會怎樣,可是今天當我send給昨天見面的CRD director時,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我的email: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and your interest in the position. We will be in touch with you. 哈!到底對方只是禮貌上的回覆,還是暗示著些甚麼?希望會是好消息。不過如果對方真的希望我盡快上班,那可能我便不能去台灣了……嗯……

家裡的氣氛還是不太明朗,我無法估計自己的忍耐程度,加上媽今天晚上有約了,所以決定還是逃一下。本來只打算相約can拿了陳信的書就回cafe hea一個晚上,結果卻是約了大舊哥哥晚飯。跟can在金鐘交收,小聊了一下她們的台客團還有我的不明朗因素後,等can上了車我便走了。到銅鑼灣拿了新的身分證(終於擺脫了那礙眼的L2 ^O^)那照片拍得還算ok啦!(感覺上舊的那張好像比較自然)之後便跟大舊哥哥去了吃飯。

大舊哥哥說的對,在bbs裡我總是莫名其妙有人用千奇百怪的藉口說要請我吃飯!(謝謝三位疼我的哥哥!嘻~)一頓晚飯聊了很多,從我昨天的面試到今天的工作再到愛情和家庭,意外的發現月爸月媽跟大舊爸大舊媽某程度上很相似!難道上一輩的男女都是那麼典型的嗎?不過說到底還是難為了我們這些最小的小孩了,唉~~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世事就是沒有完美,不過就像哥哥說的,最重要的就是自己開心!自己知道自己在幹甚麼便行了!嗯,也對啦!其實我也算是一個知足的人,能夠這樣開開心心的跟朋友聊天吃飯,也很不錯吧!

努力的學習活在當下,接納別人跟自己不同的想法,嘗試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為自己的決定而負責。這是我現在的態度和想法!還在努力中!

在這一秒 快樂最重要!

1 則留言:

Will 說...

祝小月找到合適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