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忙甚麼?

星期六、日兩天假期,其實腦裡也一直想著工作。想著還有甚麼工作還沒有做,想著有甚麼要好好交代一下……昨天乘地鐵時想得出神差點忘了下車,同樣情況今早上班時再次出現。真的Orz!唉,應該說自己太有責任心嗎?一上班就是沒完沒了的忘瘋了。整天好像都沒有停下來過,老闆仔今天跟我說有人明天來上班了,叫我在餘下的三天的每個上午都來一個handover briefing seminar!然後下午就讓她來個on job hands-on training!只是我一直也找不到時間來去好好寫下我的handover list,還有一堆又一堆的outstanding job!希望這位「新同事」會是話頭醒尾的人,老實說,三天裡要把我兩年多的工作全教會她,怎麼可能?一定要告訴自己,盡我所能做到便算……

實在沒有時間去買小禮物送給每個人,所以只好把這份心意化成一個米糠布甸,有些看似「門面工夫」的始終還是要做的。兩年多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非短。還真的感激在這裡遇到的許許多多人和事,讓我學會了很多,成長了很多,還有陪我走過苦日子的小薯們!我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在這之前,這三天我大概會繼續忙得昏倒! _-_~~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想食米糠布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