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又一次機會

昨天agent提及的那份工作,今天agent姐姐便來電說對方想約我見見面做個interview。大潭好像還真的有點遠,不過嘛還是先去試試看,反正也是機會吧!多吸收面試的經驗也是不錯的。不過這個agent姐姐還真的蠻盡責,還再三叮囑我那邊的負責人很不喜歡人家遲到的,叫我要早點到,還要我面試後要打電話告訴她怎樣,還蠻真像個朋友多一點。嘻~

難得今天下午又是一個無皇管的日子,老實說其實還真的有點無心工作,但又難得終於可以安心的做事,不用被老闆仔三不五時叫我去幫她這個幫她那個,所以清了一點routine的工作,雖然我還是在逃一些很麻煩跟討厭的事。現在想來,還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笨,本來決定先辭職,就是想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然後再努力找工作,現在反而答應了暫時繼續多做一陣子,那我怎麼可能休息?唉……

今天午飯時其實也很難得,我、阿媽、大、細家嫂四個人在Waiting Room邊吃飯邊聊,大家都覺得大老闆近年的情緒變了,變得陰晴不定很難捉摸。更年期成了一個偉大的藉口。不過,其實也明白情緒這回事有時候很難控制,就像自己都會每個月總有幾天脾氣很壞,卻連自己也不自覺,然後總是過後才發現,就突然覺得自己好討厭……不過,大老闆也還真的太工作狂了,連回到家裡還是工作,週末週日也是工作。抱歉,我不行,我不是這種人。但,回心一想,像Celia說的,會不會就是因為太寂寞,所以才寄情工作?

老闆們都不在,當然就準時一點下班啦!Celia要回去上課我就陪她先去吃點東西,順道聊聊天。這幾天大家都在忙,見到面就只是單純的打個招呼就沒有了。我們又從工作,聊到感情。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吸引力,我只可以說其實我真的沒有眼角高!機會或許真的要自己爭取,但我還是比較想要順其自然。緣份這回事,真的很難說的準……就,繼續隨緣吧!是你的最終還會是你的,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