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別人眼中的我

今早Azura傳來一個算是小遊戲,一個以Johari Window 去認識自己的小遊戲。還蠻有趣的!我也很想知道,在別人的眼中,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大家有空去幫我做一下,告訴我在你們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好嗎?

今天還要讓我看到愚人節的台客會有蘇夢連線!喔!救命!十二個想去!怎麼辦?
一切,還得等到明天……

突然,又收到星期六早上有一個Written Test,那是一月底寄出的Application,還差點就忘了。
那,我還要去嗎?Public Relation Officer,還蠻有趣的。嗯,就看明天的結果吧!

告訴自己平常心,偏偏卻還是很緊張,真糟糕!

謝謝會來這裡看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們都關心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