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更沉默的等待

又要上班了。繼續瘋狂地打電話,同一段說話重複又重複,快點說到精神錯亂了。晚上master的同學來上課時,看到那群來面試的準學弟妹,跟我們「嬉鬧」了一下在Hard sale。好,明年Orientation就叫他們出去講我們的好處!他們都驚訝我怎麼可能都記得他們的名字?我笑著說我是centre裡第一個由他們報名後便開始接觸他們的人,我怎麼可能不記得?對呀……不經不覺,第三批學生了。看著master course的「成長」,還真有點感慨。

本來說今天有消息的,結果等到五點還是沒收到電話,忍不住再次打給agent姐姐。得到的回覆是:請再多等兩天吧!等待的過程真的很痛苦很難捱!我寧可就乾脆一點告訴我不成了,我便死心,現在一邊跟我說我是一個理想人選,但另一邊又告訴我他們還沒有下決定!那到底是要我怎樣?我的一些決定就這樣被影響著了。唉……不禁要唱起牙關來:「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雖然一直在告訴自己平常心,不要想,但還是那句:說時容易做時難呀!唉……

本來預備好的對白,卻找不到時機去說。我回家才不過九點多,爸已睡了姐回房了,媽也在幫我把飯翻熱後就回房了,連坐下來說一下的時間都沒有。一個人在吃晚飯,有點淒慘的感覺,雖然比跟剛剛下班時一個人在黑夜的寒風中淋著雨等小巴的感覺,好那麼一點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