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等待後面是等待

終於Happy Friday!真正的Happy Friday!因為明天不用上班!本以為這天也可以悠閒地過,結果卻被老闆仔催我工作催得我差點魂飛魄散!打了差不多三十個電話,重複同一番說話。本來還說下禮拜有「義工」來幫我做這些工作,結果還不就是因為時間關係全部都要我自己做回。唉……大家都說辭職的人就悠悠閒等最後這一個月過去,怎麼我卻還是把自己搞得這樣。算了,盡了自己的責任,良心好過一點。

本來說是今天有消息的,可是我的電話卻整天都沒有響過。雖然忙碌讓我暫時沒太多時間去忐忑不安,但到了五時還是按捺不住撥了通電話給Agent姐姐,當然又是一堆拖延的藉口,又推到下星期一。沒所謂,就等吧!其實我也沒有太急,只是還是稍稍把我可能四月初不在香港的消息告訴她一下,反正明天又有一個Written Test了,就繼續等吧。

六時許突然想起有約,要不是約了Shannen她們吃飯,大概今晚做到七點多也不定。還好今晚飯局地點就在我家附近,拖著疲累的身軀來到酒家。十人飯局遇上四隻飛機,六個人還是聊得很開心。除了大家工作上的苦事趣事,還有各大小政府部門的大揭秘,當然少不了其餘人士的近況小八卦。這樣偶爾聚一下,也很不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