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感動都回來了

忙碌的星期六:取台証、兌錢、做蛋糕,一切都搞定了。

是日重點:Forever4 Concert Last show!!!!!!!!!!!

又是從一開場看到一段一段VCR我便開始雞皮疙瘩都起來,然後一首又一首,看著Vaness跳舞、孝天彈吉他、仔仔變帥多了、Jerry的舞蹈也進步多了!不斷地失控在狂叫,叫得人也有點虛脫的感覺!看著全場大概九成人都手拿螢光棒,跟著同一個節奏在揮動著手裡的螢光棒,那場面還真的又感動又震撼!最後是一連串張國榮歌曲的Medley,大家都站起來了全場超High!是晚的尖叫聲大概可以破紅館的紀錄!在會場廣播完場多次,連大白光都開了,大家都還是不想走!

今晚跟第一晚真的差很遠很遠。如果第一晚值75分,今晚大概有104分!第一場像是一個Open Dress Run / Final Rehearsal,今晚,他們真的把他們最好的東西都拿出來了!這個晚上,沒有再出錯、多了Crossover、多了Special!(天仔配唱五月天的擁抱耶!!!!!!!!!!!!!還有Jerry的追!!!!!!!!!!)讓人感動的場面再一次出現,四個大男生抱在一起!感動,都回來了!有些感覺跟感情,看上去是淡了,但事實上,一直還在!雖然又有些感覺有些事情,真的是變了,不容我去否認。但看到他們抱在一起,看到他們肩並肩謝幕,看到他們像昨日在耍白痴,我知道起碼我沒有變,我也知道有些人有些事跟我一樣沒有變!

看到他們的努力,看到他們的進步!四年了!四年前喜歡上這四個帥哥,更讓我認識了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四年後的今天,雖然帶著一點遺憾,但我們還可以一起在紅館再看F4的演出!無論是F4還是F絲,是你們讓我看見幸福的方向!

絕不能失去你、你、你、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