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還是忙碌

早上晚了一點上班,為的是去了一家Agent。早前我寄的其中一份工作原來是經Agent的,於是那個consultant就約我上去見個面,也好反正就多一些機會吧!經過大約半小時的面談,她跟我說有一份在國際學校當行政助理的應該有點適合我,問我有沒有興趣。雖然其實有點想找找別的行業背景不想又是留在教育界,不過嘛,國際學校好像還蠻有趣的!反正還是那一句:我在選人的時候人家也在選我!就先試試吧!

回到公司,還是整個的忙,整天大概跟同事閒聊的時間不足十五分鐘!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誰會有空去聊?還要被老闆仔捉了去她房裡……幫她搞Word Format!Orz... 差不多半個小時,連自己的工作都沒辦法好好做,更不要說可以空一點時間出來整理一下自己平日工作的流程,為之後的交接做點準備吧。到現在為止好像還沒有看到他們有任何請人的行動,這已經不是我可以管的事情了!就像朋友們跟我說的,我能做的都做了,甚至超過了,也算是人至義盡了吧!就別再想太多喔!

晚上,約了靈和莉。三個人忽然來一場K Dinner!謝謝靈送我的《寶寶日記》,錯過了限量簽名版說不定會碰上簽書會呢?嘻!先唱了一下那天沒唱到的五月天,終於可以唱到"垃圾車"了!嘻!倒是沒想到連靈也用上了"I LOVE YOU 無望"當鈴聲,就連綺貞的新歌都可以點!最最最意外的竟然是有蘇打綠!!!還要有三首!哇哈哈!我和莉都忍不住叫了出來!原來"相對論IV"真的很難唱,佩服青峰竟然可以記得住歌詞又唱得到!(不是每個自己寫詞的人都可以依樣唱出來的,像陳先生就是不行的一個例子 XD)然後再來就是一輪的懷舊金曲!Shirley Lee 唱 Shirley Kwan的歌,有笑到!不過希望今晚不會連造夢都是"一首獨唱的歌"!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