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壞氣氛

星期日,當然睡得晚一點。基本上今天只是約了小北旗他們開cell,所以當媽提出不如開檯打麻將,我倒沒有意見。雖然,如果真的可以,我是比較希望自己看看書或是再睡個午覺。不過,陪他們麻將耍樂一下,聯誼一下也是好事。於是,吃過午飯後,便開始了一場竹戰。

可是,今天竹戰的氣氛,有點怪怪的。今天糊出的牌都很大,然後很明顯的感覺到有人心情其實不太好,還要聽到一些說的人不為意聽的人不好受的話。「旁觀」的我即使再落力的耍白痴意圖轉意視線,結果卻差點兒弄巧反拙……最後這場竹戰就在四圈後結束,達不到聯誼的效果,更令氣氛有點奇怪。雖然我找回了半個可以讓我看書的下午,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著某事情,卻苦無對策不知如何是好。

可愛的女友仔來電,她終於從澳洲回來了。怕她太忙不敢找她,還好她沒有把我忘掉。我們就是這樣,一開始聊便好像一發不可收拾的!其實還聊不到一個小時,留待下週末再續吧!不過真的不得不說一句,知我者莫若女友仔!我知道你會支持我的,對嗎?

晚上,再一次參與小北旗教會的團契,是晚討論的主題是婚姻觀。其實感覺還不錯的,只是為什麼提到某些話題,令我不自覺想起一些舊事,都已經過去了,自己清楚感覺是變了,但為什麼每當想起那時候,心還是有一點揪住的感覺?是我在欺騙自己,原來我一直都放不下,還是真的因為還沒有更好的出現,所以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的感覺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