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私人時間

還是要早起的星期六,去了做一個Written Test,第一次要做aptitude Test,外加三小時的寫作。還好這次可以用電腦不用寫得太辛苦。一個小report + 兩篇新聞稿 + 一份PR Proposal,老實說我沒有真的很用心在做。心裡太明白真的要做一份像樣的PR Proposal三小時怎麼可能?就比較用心的做完首兩個task,再大概的寫完了那個proposal便算。有人比我還要早離開,兩個小時後我也安心的走了。不是我不想做這工作,只是早早之前就以為落空沒太大期望了。

回家吃午飯,本來今天約女友仔結果前兩天她說換了工作都上大夜班就作罷,換來今天大半天的私人時間,睡了半個下午睡得超爽的,好像很久沒有睡這麼久了,真好。跟自己說過,今年要把多一點時間留給自己,看看書看看電視看看視頻,就是需要這樣的一點自己的生活。

有些事情我還是開不了口,雖然都想好了要怎麼說,但就是不知道該找個甚麼機會去開口,怎麼辦?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