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從沒試過這樣......

停了一年的畢業照今年捲土重來,第一位要恭喜的人是魚同學!本約好靈去買花結果有人在約定時間前十五分鐘才打來說剛起來。沒關係我一個人去,給魚的花早就想好要是葵和百合!XD 我又怎可能讓主角兩手空空的去拍照?!

很久沒有回City,連羅馬廣場拆了也不知道。每年必拍的V形照改了在正門的樓梯級上,這是第三張V形畢業照了。真快。看到主角拍得美美又開心,大家又在嘻嘻哈哈的開開心心一起拍照就好了!

這一群人,陪著我過了許許多多日子,帶給我很多很多美好回憶!謝謝亞虎絲!

本以為會和大家吃飯,結果很早便拍完,於是吃過tea小逛了一會兒後就各自歸家。沒想到自己一回家便不舒服。又是每月必中的日子,這個月是晚了點,還好沒之前那個月那麼痛,吃過了餅餅給我的藥我也就好多了。

媽今天去了打麻將,晚飯因為我痛得沒胃口,也就只是爸和姐叫了點外賣吃。媽回來後,沒想到因為一些很小的事跟爸吵了起來!做了他們的女兒廿多年了,我從來沒看過他們吵得那麼的兇。那一刻,我只感到很害怕,還哭了起來。現在想來還真沒用,但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很想哭!我想我會哭,不是真的只因我害怕,更大的原因是我覺得自己沒有用。

面對他們的問題,沒有誰對誰錯,又或是說雙方都有錯,但我和姐也真的勸過罵過講過,能說的能做的都盡量做了。難道人大了脾氣真的會變而自己卻意識不到?從前對對方的忍讓現在都不復再?一直以來,我以我有一對恩愛的父母為榮,也因為他們的相處模式對我的生活態度和感情觀都影響極深。現在看著他們這樣,我真的不想看著一直以來恩恩愛愛的父母,最近常因為一些小事要吵要鬧得不高興!我不想看到他們不高興,看到他們這樣我又好像甚麼都做不了。如果大家都可以站在別人的立場觀點角度看一下,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得很美好......雖然我知道這應該是不可能的。

真的,從來沒有試過這樣......我可以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