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四眼妹

一早起來,右眼又紅又腫的,眨眼的時候有點痛又有點癢,還好不算太嚴重。下班,馬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是眼睫毛的毛囊堵塞所以發炎了,給了我四天藥還要滴眼藥水。醫生還嚇我說還好我及早求醫,要不越來越嚴重,要去專科醫生做手術割除……不過,我見醫生的時間還不到五分鐘。Orz

這幾天,就乖乖戴眼鏡做回個四眼妹了。剛好晴打給我說我的眼鏡已經可以去拿了!時間實在太完美,真的感恩!麻煩晴晴專人送貨!其實舊的那副今天戴來,還真有點不清楚,新的那副真的好多了!明天就可以安心戴眼鏡上班。希望不會覺得暈便好了!戴上新的眼鏡,第一次戴粗框,感覺還好吧?餅餅說像學生?你們說呢?不會太醜吧? :p

有些事情,總是莫名其妙突然身邊一堆人發生類近的事。好像最近,無論是自己身邊的親友,還是朋友身邊的親友,都接二連三地住院或是離世。生病如事,拍拖如是,失戀如是,總是突如其來一堆的。真的有這麼多巧合嗎?

陳先生,祝你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妳戴唔戴眼鏡都幾似一個學生 :p

匿名 說...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不過總結來說應該開心事還是佔多。

匿名 說...

ur glasses look is so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