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我想要甚麼?

是日與Printer為伍,共印了九千多個Address Label。同時間要處理兩堆Bulk Mailing,很怕自己會做錯做漏。不算很忙,但就是很多零零碎碎的事情,把自己搞得有點緊張。前幾天,在JobsDB上看到CU的同名Department請Project Co-ordinator,我真的有點衝動想apply,要不是因為地點問題,大概我真的會試。

其實在這裡不是不好,只是現在的職能對我將來發展實在有限。雖然我常說我不是工作狂,但我有時候也享受工作帶來的滿足感。所以,剛入職時,正值搞ball最忙的全盛時期,人手又不夠,我反而做得很開心。人就是犯賤。再加上,老闆說要離開的消息,確實令我有點hard feeling,雖知道工作上人事變遷仍常事,但一個又一個教我很多又對我好的人都離開了,又確實令我想要試下另一片天空會如何。

算了,這一切還是言之尚早,我還是安於現狀。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甚麼,才再踏出下一步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um...其實試左都冇壞。CU main campus 都唔係好遠架咋,有火車就好快去到。
問自己到底自己想要d乜野,地點遠近都係其他因素既je。
add oil ah!! ^____^

Unknown 說...

謝謝你呀拉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