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新居入伙

今天真的超不想上班,不為什麼只因自己好想慵懶一下。當了一個狠角色,其實只不過是把Pantry裡一箱又一箱已經沒有用的東西丟掉。一邊扔掉一箱又一箱紙製品,一邊好內疚。雖然製造人不是我,但我是間接的兇手。我就說我來生定必成樹精!(大家姐說精也不夠,要當妖了!Orz)

大家姐成了我們之中第一個買樓的人,今天就去了新居House Warming。還有很久不見的Catherine!星期五在別人家中聚的缺點是:大家會只顧著看電視而少了聊天的時間!奇怪,大家姐說找了我三次也找不到我,我卻一次也沒有接到他的電話,真見鬼!溫小姐提起說不如齊齊去做Gym,我也正有意join Physical,是時候再次重拾做運動的感覺了!先等他去問問吧!得知溫小姐一個人很好,爽小姐換了新工作也很好,大家都很好,真好。

當大家的話題,開始圍繞著買樓結婚的時候,我卻還是這個樣子,不禁想我到底在幹嘛?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緣份的事, 急不來的啊。

妳是不是真的要考慮換電話了?

匿名 說...

已經不只一人說小月電話無人接了,要盡快換電話!

匿名 說...

每人也有自己的路呀小月,
enjoy the life!

匿名 說...

一個人也很好呀,自己享受就夠了。若覺得兩個人一起更好時,就要好好加油唷!

Unknown 說...

to gakei & 街坊:換電話...大概也要了,不過窮小孩沒錢暫時不想了!Orz

to 碧姐:說的好!I will enjoy my life!

to 石紅:我感概不是因為我一個人,而是大家都在為自己將來努力,好像都已經有一些成績,但我還是這樣子吧!不過我會好好加油的了!你也是喔!

匿名 說...

現實社會總會給我們些無聲的壓力
來自家人的 親友的 朋友的
但法則該是如何
又有誰知道 又有誰能肯定的說明
我們總是活在期待下
別人的期待又是我們的希望嗎?
同意碧小姐說的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走得快樂 走得有價值 走得對得起自己

小月 加油吧=)

路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