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第一次

office又一次發生「意外事先章揚慶生事件」,送花的人也太白痴了吧,大大聲在叫說這花是生日用的,甚麼驚喜都沒有了。還好最後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壽星女笑得好開心。雖然就是有點形式化,但始終是一點心意呀。

下班,又趕去那地方見你。我實在不願意,不喜歡在那種地方看到你,希望你可以快點離開,不用再回去!要加油!順道回去centre探望眾人,好開心好有「回娘家」的感覺。終於見識到「活在自己角落」那兩個人,果然是名不虛傳!如果要我每天都對著,我一定會受不了!更意外的,回去一下就又有外快!哈哈哈!真好!要好好為錢途努力吧!

之後,再去找晴晴。為她送上很久之前的手信,還有一點點打氣和祝福。自己原來散光加深了,於是又一個大藉口配了新眼鏡!其實有時也想要戴眼鏡,但現在那個不知道是度數不對還是怎樣,戴久了就會暈。新配的是B記的粗框,蠻可愛的!嘻嘻!

等著聊著,晴也到下班時間。把我兩個第一次送了給晴。第一次在香港坐「綿羊仔」,第一次穿著裙子騎機車!哇哈哈~~ 沿路有兩對路人分別三男一女不住回頭看我們,幹嘛?!女生不可以坐機車嘛?穿裙子就不可以坐機車嗎?哼~~~ 謝謝晴,讓我有幸成為你家囡囡的第十四位貴賓!祝福你後天一切順利,我會為你祈禱的!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穿裙子坐機車? 怎麼樣的裙子呢? XD

Unknown 說...

就是黑色及膝連身裙呀!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