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一個人

昨天下班時,在水霸那邊看到有一輛車停在那裡,還以為是交通意外,今天看報紙才知道原來是那個司機自殺。嗯......有人千辛萬苦也要活下去,有人卻選擇以那份勇氣去結束生命,何苦?

工作總是突如其來,這也是一種挑戰。明明上午還可以閒得很,下班前老闆就交來幾樣工作了,還好都不算很趕的,還是可以準時下班明天再續。有人問我覺得現在的工作怎樣,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一切還好吧。就先在這邊磨練一下,這也是一個「休養生息」的好地方。就好好把握時間upgrade自己再作打算了。

下午,本打算和小魚去和民來個long tea,結果一來和民的tea只到五點,二來小魚也不能留得太晚,於是在kosmo閒聊了一下!小魚呀!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也會為你祈禱的!記著,做了而後悔總比沒有做而後悔好!加油!來個谷底魚躍大反彈呀!

本以為會和小魚吃飯,所以早就說了不回家吃飯,加上月媽媽叫了朋友回家打麻將,就不想早歸家。本想要找個誰陪我吃頓飯(心中也有了人選),最後還是放棄了發那個sms,想想不如自己一個人走走。星期六見完阿祖後,實在很想很想看《你咪理,我愛你,死未》,於是還是跑去碰碰運氣,還好最後讓我買到票!第一次一個人去看drama喔!之後一個人逛Ikea,一個人逛書店,忍不住把《一公升的眼淚》的原著加上女主角媽媽寫的那本書也一拼買了,準備又看到哭吧!然後一個人逛了一下SOGO的超市,意外的我竟然甚麼都沒有買(因為排隊付錢的人太多了!哈哈)回家路上,又目睹意外,在SOGO附近有玻璃墜下,擊傷一名女子,看著她上救護車.....

一個人,有時候也沒有不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