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突如其來的消息

早上醒來,收音機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前大老闆在電台做節目《有誰共鳴》!哈~ 我也很乖啦,支持一下發了一個空白短訊捐了五元給善寧會!

本以為今天要去開會的,結果連Meeting Packet也不用我費心,到底我應該開心可以樂得清閒,還是難過自己的游手好閒?我不知道,也搞不懂。

老闆今天突然對我說了一個消息,聽到的那一刹那,我真的不懂得反應,但其實內心有很多話想要說。然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一陣不安的感覺。雖說還有一段時間,但我的擔心也隨之而越來越強,亦令我本來的打算可能會有變了。還是先看一下……計劃,永遠越不上變化……

提醒著自己,同事就是同事嘛,如果可以聊上兩句,那是Bonus。不可以拿以前小薯們來比較,做好自己的本份,安份守己便好。同時,又是時候再認真一點想一下,我到底想要幹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