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閒著的星期日

本來,聽說今天的賽馬定名為「婦女銀袋日」,每位入場人士都有一個很別緻的記念品,於是說好跟月爸爸和月媽媽一起去馬場的。結果,今天早上我還沒醒,月爸爸便進來跟我說,媽的腰扭到了,所以我們也就都不去了。其實,自己的左邊頸椎也有點痛。說起這個,左邊的頸項一直都不太好,時好時壞,有點像落枕,但又未到那麼嚴重,反正就是動起來有點痛,痛楚一直延伸至左邊背肌。媽說我是用電腦姿勢不正確或是我的枕頭不好。我倒是懷疑因為在公司的電腦擺放位置有點怪怪,令我姿勢不好。嗯,看來還是得快點找出原因,要不經常這樣子很痛苦。

閒了在家一天,就做些平日想要做卻又沒時間做的事情吧!終於寫好三個月前的野台感想文,放了在遊「樂」場那邊。然後看了download了很久又沒看的Hero Special(木村真的帥呀!),看看書看看雜誌,星期日就這樣休息一下也不錯。

其實,我也蠻喜歡窩在家裡。開始越來越怕放假時去銅鑼灣或旺角,越來越不太喜歡人太擠的感覺了。人老了是否就會這樣?嘻~~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們有個上海同事很像木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