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相親大會?!

Double Black Friday(根據報章解釋,因為今天除了是13號星期三外,如果將今天的年月日加起,即2+0+0+6+1+0+1+3,也是等如13,所以有Double Black Friday之說),我倒是沒甚麼,只是超級的無心工作,整天都做不起一份會議記錄,再加上其實也真的沒啥好做的,於是刻意把工作拖慢來做,嗯,這其實感覺真的超奇怪的。

就是閒著,就「偷偷」上BBS跟大家在哈啦。突然大家就說起把我的照片被他們的同事看到,或是昨晚大舊哥哥的同事看到我,都說覺得我很斯文。感謝大家為我的感情事都操心了,我那「斯文」的外表還可以騙得了人啦!該不會真的要來個相親大會吧?這樣我會超不好意思,害羞呢! 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