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我沒有拍拖

今天眼超累的!對著兩個font size 只有7的file在做data matching,總算把上半部工作完成了。每天做著許許多多瑣碎得不能再瑣碎的事情,我再一次在思量著自己到底想要做些甚麼。莫名奇妙的,這個禮拜總是把日子搞亂了,常以為今天是星期三,所以一直在跟同事拜託明天要做meeting setup,回家途中才想起今天只是星期二,應該是後天才要setup……唉,我在搞甚麼嘛?

收到盧小姐的sms,一個好消息!為她感到高興,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對朋友們發出那樣的一個短訊呢?

好奇怪,大家都約定的嗎?今天在msn裡好幾個朋友都在跟我聊起關於我的感情事。我不是明星,如果我真的在戀愛中我不會否認,我也沒有否認過我想拍拖。請不要再說我要求高,我不會說甚麼跟甚麼的要求,只能一切隨緣,人夾人緣嘛!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女生......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就是嘛...沒拍拖只是沒有適當的人!
但別人硬說只是個人要求高...好擾人呢!

Unknown 說...

嗚嗚~~~ 就是嘛!我也不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