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休息星期天

昨晚獲利,當然要回吐。回吐的方式,小不免就是吃頓午飯了。在老飯店,還算不錯的上海菜,價錢貴了一點,但吃得開心就好了。餅餅本來要我陪她去逛街,但老人家昨天行山後今天還真的累,所以還是沒有陪她就回家休息了。然後,整個下午就在床上看上和睡著過了。

妹頭姐姐開了個日文的blog,我也就鬧著玩用日文去留言。發覺自己的日本真的忘了太多,加上之前都是看和聽為主,寫反而真的很差。好吧,我也要好好加油,真的好好溫習,然後再開始諗下去!真的不想白白浪費了之前幾年的努力啦!私も日本語の勉強は頑張りましょ!

晚上,在MSN上和can聊起來。有些事情,大概我們都真的看開了!她說的對,我們要自己選擇快樂,不要把自己搞得太難過!我擁有的還有很多,我也知道還有很多人懂我的!我是真的看開了!雖然還是會覺得可惜,但我能做的都做了,也就無謂強求了。然而也不代表我放棄,只是學著不要太執著吧!我們執著,因為我們都認真!我真的很愛你(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