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還有別的辦法嗎?

一下班回家,爸和媽又為一些小事情在鬧得不快,我這個「和事妹」不好當之餘還讓自己也有點不開心。其實我也明白,人長大了,脾氣會變。但對於他們,說的說過罵的罵過講的講過勸的勸過,結果還是一樣。就像餅餅說,有時候我們也累了。事情也不是說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有時同一句說話,不同語氣不同態度去想,或者接收者以不同角度不同心態去理解,可能得出來的結果也不一樣。電視廣告也在賣:大家一家人嘛?

我也真的累了,還有別的辦法嗎?有誰教教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大多也希望打開窗戶可看見翠綠草地、藍天白雲、小橋流水、鳥語花香, 誰知事實只是英皇道. 我們對家庭當然有一個理想的畫面, 但畫面很少會如此美麗, 暴風雨過後晴天就會來臨. 暴風雨有辦法解決的嗎? 請不要在當風的玻璃窗內站立, 要做的也做了的話, 還可幹甚麼? 我家中已沒有天空, 沒有風雨也沒有晴天, 小月能珍惜暴風雨嗎?

Unknown 說...

我沒有不珍惜暴風雨,只是不想常常看到他們這樣。而且有時淋得雨多都會病啦!

街哥哥好少咁感性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