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南生圍的約會

因為在bbs的一段戲言,速成了和祺哥哥這一個約會。一直在嫌東嫌西的我,最後令祺哥哥選上了南生圍為約會地點,很好,我也一直沒有去過!天氣又超好,就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吧!

從北角乘電車往天后再乘巴士,我們一直聊。老實說平常只是和祺哥哥在bbs亂哈啦,沒有真的聊過很多,起初也有擔心過會不知道說甚麼。結果我的擔心還真是多餘。從車上路上晚飯再到吃甜品,整天我們的話題不斷,從他去工幹到我們的工作到小時候諗書甚而卡通片再到我們的家。對祺哥哥也真的認識多了很多。 :)

說回南生圍,沿路看到很多雀鳥,還見到有人在拍照。草地那邊還有很多主人帶狗狗來運動,有人來拍結婚照,有各式「美少女」在拍沙龍照,甚而有人來拍畢業相!我們說不如今年小山拍畢業照就來這邊拍吧!

不過,話說回來,拍照出來的效果,原來真的比實景美好幾倍!這裡是繼上次我在十分瀑布的體驗後又一個例証。相看上去很美,但真的看上去就覺得不外如是,加上人真的人比想像中多,所以都沒有拍太多照。

還有那一條「橫水渡」,整個船程還不到五分鐘,竟然就要收五大元!真的超會賺錢呢!

晚飯往銅鑼灣吃魚一丁,因為祺哥哥生日所以我說我要請客算是預祝他生日,之後祺哥哥也請我吃哈根大師算是答謝我。就是這樣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天!

我知道以後在bbs大家的話題又會多了一個!哈哈~~ 不過早就預料到有此一著,大家都只是在開玩笑吹水,我也不要太認真喔!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完這篇網誌剛好大部份都是我想寫的, 弄得我不知寫什麼才好 … 特別的是在我「未出發先興奮」的同時, 我也在害怕在這 “漫長” 的半天裡會不會沒話說, 有 “Dead Air” 呢? 結果憂慮當然也是多餘的, 在渡過 10 小時的相處後, 在 “哈根大師” 離開時還是覺得有話未說, 還是有點依依不捨, 而我也對月妹妹認識了很多! 其實很多朋友對我也有這個想法: 在一班人的活動裡, 我是比較少說話的, 便會令人覺得我比較沉默寡言, 但當二人共處, 尤其有合適 “對手”, 我會是滔滔不絕、喋喋不休 =)

說到拍照較少, 對我來說, 除了現場實際不如想像中美, 和太陽光線不足的問題外, 我也不希望太過專注拍照, 忘了真正去感受當地的 “風土人情”, 和忽略了和月妹妹的溝通呢! 不過也好, 拍照其實貴精不貴多, 而且合照也拍了, 那就沒有什麼可惜了 (雖然 “盲拍式” 自拍合照拍得不大理想, 因為之前只跟其他人拍過一次, 最後對方也沒有傳回相片。嘻嘻, 以後要多加練習)。

最後, 謝謝月妹妹的晚飯, 和與我歡渡了 10 小時的愉快光陰。這次約會, 真的給我很自然的感覺, 沒有壓力和緊張, 可以放多些心情感受和享受過程。這可將是畢生難忘的約會呢! 希望我們以後還有更多這些機會。至於 BBS 的玩笑吹水問題, 順其自然吧!

(PS: 還是要繼續想想自己的網誌還有什麼可寫, 頭痛中 >_<)

Unknown 說...

祺哥哥那天玩得開心便好了!
十一月等你回來再去玩喔! :)

你的網誌,有很詳盡的交通路線資料!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