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全城在ai~ya~ya~~~

期待了很久,何cc的演唱會。一直對何cc算不上超級喜歡的程度,但她出碟基本上都必買,特別是去年看過《梁祝.下世傳奇》後,對她的好感更是大提昇!她的第一次演唱會,怎可能不支持!

Rundown,都忘了,片段,零碎的留在腦海裡。記得超帥的彈吉他(可惜總是看到背面)、紅色的洋娃娃之裙下有人、紫色的超感動彈琴和空椅子、忍不住哭了的《絕對》和《圓滿》、藍色泡泡人十個可愛、十五分鐘大鳴謝好長氣的何姑、全場另一高潮位特別嘉賓sammi……全晚我和紅就是瘋了的在狂跳狂叫,沒想到連街哥哥都一起唱一起跳,還說我比他想像中沒那麼瘋!哇哈哈,當然,看何cc起碼我還會坐,如果看五月天,不得了!寫不了那麼多,看相吧!










一出場便彈吉他!好帥~~










紅裙扮公仔超像的!










沒想到裙下有人!讚!










真的很有梅姐影子!










全場最感動的一段!










特別來賓一起唱《叮噹》勁high!



這是本年度第二最愛之演唱會(最最最愛當然是Final Home了!)如果何cc明年加場我也一定會再去看!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約定你明年一月!

有一樣野唔明,明明你已經貼晒相,點解會約洋娃娃裙 mix 左化碟和裙呢?

Unknown 說...

死啦,石小紅我完全看不懂你在講甚麼喔?!

匿名 說...

噢,我講緊「紅色的洋娃娃之裙下有人」,你是指何CC扮娃娃果條裙嗎?定係講緊代蝶果條裙呢?

Unknown 說...

哦~~ 明喇!我係講緊化碟條裙呀!
不過果段係同一段(紅色做主題)所以我寫埋左一齊之嘛!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