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壞人處處是

果然每一個工作的場所總有一些壞人,我已經比一般人好運碰上太多好人了。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氣了一頓!明明早早已經由別的同事對他交代好工作,明明說好今天會準備好,結果收貨時卻竟然說是我們說的不清楚,以為明天才是交貨日期所以還沒做好!一句說話就把責任推在我們頭上!語氣態度差不在話下,還叫我們檢討?沒有病吧?!原來真的有些人說收工便收工,懶得理你工作是否做好?這些才是正宗打工皇帝!這裡人工高福利好準時收工還可以惡人先告狀,難怪會在這裡幾十年不肯走,也難怪做死一世影印佬!哼!

放心,我還好!只是需要發洩一下下吧!我當時當刻在人面前還可以笑著跟他說不好意思(老實說那一刻覺得自己有二十個假!討厭!),因為深明日後還是要叫他做事,今日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吧!不要說我自己誇自己,我的EQ可真進步不少!哇哈哈~~~

歹運一直來,今天突然間Router也壞了。說到底,這Router也是怪哥哥送的,我還是賺了!嘻~~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著一些不負責任的速遞人員也令人很激氣, 不禁要說一句"難怪做死一世速遞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