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追月.行山.「小肥羊」

追月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是中秋,就覺是星期六,所以今天總以為是星期天。

約了BBS眾人行山,很久沒有運動了。健康真的大不如前。難得有行山gathering,秋高氣爽好天氣就參加一下。是日選道衛奕信徑四段,由井欄樹為起點, 終點是沙田坳道。終於到飛鵝山一遊,亦證實了沙田坳道不在沙田。雖然早早說明希望不要太難走,因為我真的實在太久沒有動了,但上山那段還是有點吃了。拖著我這個拖油瓶,大家花了六小時才走完人家兩小時便走完的路。Orz 上小暗斜的時候還抽筋了!謝謝街哥哥幫我背包包! :) 沿路大家有說有笑在拍照,很久沒有這麼輕鬆走了。

晚上回家吃飯,突然有人說很悶,在說我都沒有陪她。於是又莫名奇妙提出決戰四方城。由於上次實在慘敗,難得有人向我提出最優惠計劃,嬴的收足輸的六折!當然求之不得!所以這個晚上便出現了大奇蹟!史上第一次一家嬴三家大收旺場!哇哈哈~~~就說嘛,有時候也要儲肥這隻「小肥羊」,那下次才會再甘心讓他們宰的!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別客氣~ :)

匿名 說...

沙田坳道不在沙田, 但在沙田坳嘛?!第一次接觸此街名是在黃大仙, 也曾對此名感到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