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雞蛋眼

是的,是腫得像雞蛋一樣的眼,跟雞眼無關!(好冷,歹勢~~)

花了三天的時候,終於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頭幾集覺得還好沒有哭得太慘,但由第五集開始幾乎是每一集我都淚流滿面。哭得最慘的在第八集,當亞也離開高中轉往護養學校,全班同學跑出來,一起唱著當年亞也當指揮比賽的歌曲。我是哭得停不下來,腦海裡想起了許許多多的畫面,也想起了許多人。看完劇,便很想看書,但我怕我又會哭死了。

自己也會在想,如果我患上了絕症,我會有勇氣繼續去跟病魔搏鬥至最後一刻嗎?有人會為我難過嗎?這些又讓我想起了勇敢的你!你真的很勇敢!你的生命曾照亮過我。:)

“我們為什麼而生存?”為什麼?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的感動位卻少有亞也的份兒,大多是亞也妹妹、亞也父母等的說話. 亞也本身比較積極開朗,我看見她時反而覺得輕鬆呢 :)
妹妹提起我又想再看《一公升》了...

匿名 說...

我也認識一個相當積極的血癌患者, 是我母校的老師, 他最近曾見報, 他的積極也感染了很多網友及他的學生..看似無關也介紹你看看

帶著血癌在法國(醫院)流浪

Unknown 說...

表面樂觀的我,內裡是悲得可以!總要多看這些故事來提醒自已是多幸運!幸福真的不是必言!謝謝豆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