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好巧喔~

終於把Data Matching做完,脫離Font Size 7 的折磨,倒是工作實在有點太閒,實在不習慣。是的,請說我犯賤吧!不過,沒有事做要扮無事忙之餘又不可以做自己事,那感覺其實更痛苦。

準時五點開完會,乘校車趕到中環找大舊哥哥,再乘地鐵往旺角。在車廂裡突然看到有個女生向我招手,原來是Mandy!跟她就是特別有緣,上次是大澳,這次是同一個地鐵車廂(之前還在跟大舊哥哥猶豫要不要上這一班車!哈~),看到她的新男朋友,感覺得到她應該很開心!大舊哥哥親身証實了我又一次被人說我「要求高」Orz,重申,我真的沒有!好,坐言起行,要找她和阿恩她們出來聚一下!在旺角街頭,又看到另一個Mandy,只是一來她跟朋友好像很趕時間,二來又其實沒有跟她算很熟所以我就沒有打招呼了。同一天意外地碰上兩個不同時期認識的Mandy,真的好巧喔!

前晚大舊哥哥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試試西門町,倒想試一下所以今晚就去了,食物是不錯,但就是冷氣太冷一點。難得大舊哥哥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終日想著要去台灣,現在換他想去啦!哇哈哈~~ 老實說,要是我有錢,陪他去又有甚麼問題,只是我真的不可以再任性了!一直在說著台灣的二三事,把我以為冷卻了的「思鄉情」又燃燒了起來!救人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我錯~~~我不應該在你面前談起台灣~~~
不過...我真的想再去一次嘛...
嗚嗚~~~~

Unknown 說...

丫~~~ 好想去旅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