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買錯胸圍戴錯bra

(嗯...是日這篇日記仔的話題有人可能會覺得尷尬,我卻覺得有必要說一下,說不定身邊很多朋友原來都有同一樣的問題喔!哈哈~~~)

難得多了一天假期,雖然還是要在家工作,但至少可以睡晚一點。前天去訂了伴娘裙,因為店裡的姐姐建議我穿Girdle會比較好看一點,她也介紹了一家不錯的店給我,聽那姐姐說,那家店專賣Girdle和Bra,而且都很專業的,人很多的時候可能要等半小時喔!難得今天下午有點時間,於是今天就和餅餅一起去買。

才剛走進那店,我還沒開口說要甚麼,便被店員拉了去更衣的布簾後去量身。店員幫我量了,就給了我試穿Girdle,沒想到原來穿Girdle會有那麼繁複的步驟!然後,跟店員說我想要順道買Bra,她看了看我原先穿著的那個,便一口咬定我一直以來都買錯了!她拿了好幾個給我試,然後又教我正確的穿著方法。店員那「罵」我們邊教我們,我和餅餅兩個就一直只是在笑笑笑,因為當時的情境實在太好笑了!除了視覺效果好很多,感覺也舒服多了之外,而最神奇的,就是我的背肌(所謂鬼鼠肉)和手臂明顯地量出來的尺寸少了!足足一寸的差距喔!不用跳舞不用節食,短短幾分鐘便瘦了一寸喔!沒想到,原來我廿多年以來一直都買錯胸圍戴錯bra!回去不就是要「丟晒d舊bra,換過d新bra」?! XD

當我們離開裡店,店外真的排了大概十人左右!我們是走運了! :p 有興趣的姊妹們,歡迎問我關於那店的詳情!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讓我解說一下,Girdle中文是指束身內衣

匿名 說...

胸圍BRA BRA真係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