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很累的母親節

經過昨天之後,今天就只得一個字:累!把昨晚的center piece—一大盆價值六百多元的玫瑰花拿回來借花敬佛送給月媽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謝謝餅餅的體諒,本年度再次由她出手準備午餐,這次是墨西哥烤餅!好吃!

雖然有人提議進行耍樂,只是我真的太累了。其實昨晚又是累得睡不著,人不算太睏就只是一整個累,所以中午就選擇了補眠一下。晚飯呢,再次選擇那家「麵包蟹」,老爸出一半的錢我也就出一半錢再加一點點力。母親節嘛,總不成我甚麼都不做的呀!

雖然,理論上應該每天都要孝順母親,每天都應該是母親節呀!謝謝媽媽!凌晨三點還給我切橙,那是我吃過最甜的橙!昨晚回來後累到抱著我媽的那一刻,很窩心喔!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