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神經質

經餅餅的介紹,新來了另一位temp的同事,這次是個男的,剛在外國畢業回來,已經上班兩天了!他的表現,我和同事K都給他一個GOOD!這麼忙碌的日子,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為他解說,他已經可以很快地接上工作了。很好,終於真的有人可以減輕我們的工作負擔了!

離ball的日子越近,我便越神經質,很怕自己會丟三忘四,很怕會做錯甚麼忘了做甚麼。有時候大家都說我是team裡面唯一做過ball的人,很多東西都會問我去年是怎樣,但其實自己也只是「半途出家」,知道的也不是最全面的,很怕會提供錯誤情報或是怎樣。大概,是我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吧?或許,人家也只是循例問一下而已沒有甚麼的?嗯。還有一個禮拜,Over But Not Finish!

今天,堅持準時下班,因為我要離開地球表面一下!「加場」的第一晚,找來了馬丁代替紅的位置和我一起去看。很久很久沒見馬丁,先和他晚飯小聚一下。好久不見也沒有很生疏的感覺,東拉西扯的聊了一下,感覺真的很好。

至於關於演唱會的......見另文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