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Cheer~~~~~

照片來源:當晚的大會攝影師Gordon(他拍的照片真的超讚!忍不住借轉了一下,特此大鳴謝!)

突如其來的綺貞香港校園唱,感謝志哥哥讓我可以在忙得瘋掉的時候還可以安心看綺貞。沒有華麗的舞台或是華衣美服,只有兩把吉他、一套鼓、一個手風琴和一把貝斯。當然還有綺貞的婉約中帶點叛逆的聲線,短短一個半小時,我還是很滿足!再一次意料之外,聽綺貞會全場站起來,還甚而大家也想要離開地球表面!(小虎老師跳起來的時候真的超可愛喔!哈哈~~~~)

當晚歌單:
九份的咖啡店 / 越洋電話 / 花的姿態 /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 我親愛的偏執狂 / 小塵埃 / 溫室花朵 / 還是會寂寞 / 嫉妒 / self / 80%完美的日子 / 黑眼圈 / 孩子 / 微涼的風 / 吉他手 / 最初的起點 / 讓我想一想 /

Encore: 旅行的意義 / 小步舞曲 / Pussy / 告訴我 / 女明星 /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第一次聽到完整的《每天都是一種練習》、綺貞版的《女明星》更好聽、還是全場在叫「我愛你~~~我愛你~~~」還有「你是女明星,我只崇拜你~~~~~~~~」、許多改編了的編曲很動人、沒想到會聽到《告訴我》......

這一晚,我很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