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被欺負的孤兒仔

正正式式步入新office,當我看到同事S的座位比我的桌子還要小的時候,我無言了。

好歹她也是一個Acting Director,換句話說,她的座位將來也就是我老闆的座位了!我的老闆,一個部門的Director,連房間也沒有一個?像話嗎?需要寧靜環境工作的Communication Manager也是連一個Partition都沒有、我們一直要求的Store Room竟然要穿過別人的Department才可以去到。但看隔鄰的HR,三個獨立的房,有pantry,有會議室,有隔開自己部門的門。有人說為什麼我們不在裝修的時候就提出我們的需要,偏偏問題就是因為我們的代老闆有名無實她根本沒有被咨詢的機會,更別說發言權了。

數來,我的老闆離開我們也已經快半年了,半年還沒有找到新的人來,反觀HR,他們部門老闆也是說要走了,三個月通知期內就能找到接任的人了。那到底是怎樣?我們都只有無奈,還有一份很不被尊重和不被重視的感覺。沒有人撐我們,於是就變成了一群被欺負的孤兒仔一般。

我和同事K說,不如甚麼也不做,回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