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爭的士

同事們常說我很瘦弱,就叫我別去搬搬抬抬,我總是說別小看了我!大概因為自小在女校訓練有素,我不是那種搬一點東西都不成的女生啦。今天一個人把三大袋東西拿回去,証明了我可不是蓋的!

謝謝月爸爸幫我拿了一袋下樓,我也真的不太忍心也不好意思,老實說那80個紙袋真的不輕,實在不想月爸爸為了幫我而扭到感怎樣。在我的再三堅持下,他終於沒有陪我等的士就先回去了!香港的經濟大概真的好了,繁忙時間要找一輪的士不容易,拿著三大包東西的我就更妄想去跟別人爭了!等了半個小時,先後被四人截足先登搶了我的車遠去!

其中最火的一次,我明明就是站在最前等得最久,那該死的的士司機竟然不停給我給後較遠的那個年輕男生!吼~~~~~~那到底是怎樣!還有另一次,我在這邊等車,在對面馬路有人剛下車,拿著大包小包的我正要過去......突然殺出一個女生搶了我的車!還要跟我裝可憐說要趕著去考試!小姐,考試請早一點到試場吧!你自己把時間算得那麼糟還要跟我裝可憐?!

最後......一位大概是剛交更的司機叔叔走過來跟我說,坐那一輛,那司機會駛過來的了,他說他看著我也等了很久......嗚嗚~~~謝謝那位司機叔叔,感謝我還是會遇到好心的香港人喔!

做到不知時間,差點忘了今晚要去看靜茹。老實說感覺還真的奇怪,兩天前還在同一個地方離開了地球表面,今天在同一個地方乖乖坐著聽歌。大概因為靜茹的歌很多都和五月天有關,或是阿信/怪獸寫給她的,或是他們負責編曲:彩虹、聽不到、寧夏、親親、燕尾蝶……聽著還是會不其然想起那五隻。除了預計之中的品冠當嘉賓,竟然還有預計之外的千嬅!哈哈~~~~~

好美的歌衫、動聽的歌聲,好像很久沒有全場都乖乖坐著聽演唱會了!靜茹的新歌《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很好聽,原來又是出自阿邦手筆,厲害喔!全場合唱版分手快樂和勇氣,無論多少次,還是會覺得好感動!

聽著靜茹的一些歌,總是會不小心想到一些往事……失戀療傷天后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