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認錯與無品

今天發現了一件令我非常內疚的事。

在ball當晚,我的出錯,麻煩了好幾位同事。詳情,我不在此多說了。總之,我就是有錯!

向來,我也認為「錯便要認,打就企定」,我是真的出錯了,雖說是忙中有錯,雖說是無心之失,但錯了就是錯了,我承認,也樂於認錯和承擔後果。你要我親身向你道歉叩頭認錯我也沒話可說。只是,沒有想到有些人,明明是自己理虧,還要惡言相向,還要撒謊!如此無品的人,還要為人師表?天呀!下一代的前途,就由這樣的人操控嗎?

大家都叫我不必為此事而太過內疚。說實在不內疚是假的,但我想來還真的要感謝那位橫蠻無理的當事人,令大家反過來對我多一點同情。同事跟我說,"You are only human"那一刻,我終於忍不住偷偷流下淚來。

感謝大家,對我太好了,我值得這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