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零狀態

繼續忙碌,但近日的工作狀態甚低,接近零狀態!

先是星期一加班做的兩份功課,竟然一份send錯了file給同事,另一份更是完全忘記了要send!然後,今天又發現自己把Auction Items Starting Bid計錯了!唉,都幾歲人了,還是會搞錯40% off 跟40% of......連累同事要和我一起「罰抄」。請叫我白痴吧!

即使同事K說沒有怪我,我還是超不好意思的。剛剛,又發現自己把兩個Sponsor搞混了!Orz 唉......離開Ball還剩下不到兩星期,我卻這樣子......不行喔!

是不是最近真的太累了?離開地球表面之日也快到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太興奮的感覺……到底我是怎麼了?

現在,我和同事K的想法一致,只想5月12日快點過去!

沒有留言: